当前位置:

彭国锋调度防溺水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周祥云 2021-06-28 20: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6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组织全市宣传系统相关人员召开会议,调度防溺水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彭国锋-1.jpg

会上,相关部门就当前宣传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市融媒体中心及时推出了多个版本的防溺水宣传,通过微信、视频号、微祁阳等多个平台向社会推送防溺水宣传动画解读,在社会上引起了积极的反响。

彭国锋指出,各乡镇在防溺水宣传上局限于形式,相关标志标识牌摆放位置不醒目,宣传普及率不高,要确保防溺水宣传安全有效,必须要把防溺水的施救方法宣传到位。

彭国锋强调,必须要明确目标任务,村村响要真正响起来,县镇两级要形成合力,全面做好摸底工作,把不能运作的设备进行统计及时维修到位。要加强云上祁阳、中国微祁阳等官方新媒体平台的注册、推广和使用,确保党媒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迅速订制防溺水宣传标语和标牌,并进行张贴,确保宣传效果。让每个村既要看得见又要听得到,确保防溺水宣传深入人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