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航到白水镇开展"学史力行"专题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周祥云 2021-06-28 20: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6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航深入白水镇开展"学史力行"调研,全面了解白水镇发展情况。

郑航一行先后来到该镇国道与村道交叉路口、横塘村路口、芙蓉学校等地,察看安全设施建设及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看到白水镇在事故多发路口以及国道与村道交叉路口安装了减速带、报闪灯、警示牌等基础设施,有效的预防了交通事故,郑航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将这种好的做法向全市各乡镇进行推广。

郑航-2.jpg

随后郑航还看望了该镇部分党员,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白水镇"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恳谈会上,郑航认真听取了各村负责人对该村发展情况汇报,并就安全生产、电诈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工作、打击毒品犯罪等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工作人员干事和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确保打赢打好禁毒、反电信诈骗人民战争,坚决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