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完小:一村一队 共建防溺水围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阳威 编辑:胡湘琴 2021-06-28 10: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阳威)炎炎夏日是防溺水事件高发时期,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汪家完小校委会组织开展“一村一队 共建防溺水围栏”活动。

6月25日上午,该校委会成员分三个巡逻小队奔赴该校辖区的牛头湾村、牛岭村、九龙村三个村的重点水域进行巡逻,在各村重点水域和村里交叉路口处张贴防溺水宣传挂图,并向沿途村民们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希望村民们时常提醒和监督身边的孩子“珍爱生命、远离水域”,在节假日期间监督孩子们遵守防溺水“六个一”。同时该校巡逻队联系各村村委会利用村里广播每天播放防溺水警示歌曲,呼吁村民们加强监管意识,紧绷安全弦,防止孩子们下塘下渠下河洗澡。

此次“一村一队 共建防溺水围栏”活动,携手各村村委会,向周边村民宣传了防溺水知识,提高了村民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为孩子们建起了一道防溺水安全围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阳威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