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家冲完小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颀娴 编辑:周祥云 2021-06-28 10: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桂颀娴)暑期将至,为减少和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青少年生命安全,6月27日,七里桥镇文家冲完小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暑假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会议指出,防溺水安全工作刻不容缓,必须扎实开展落实。全体教师顶着炎炎烈日,实地查看重点水域边是否配有防溺水警示牌和救援工具,并对周边群众进行防溺水宣传,向家长传达了监管孩子的重要性,坚决让孩子做到“六不准”。通过巡查,防微杜渐,强化隐患排查,建立安全台账和加强与村干部的联系,落实监管责任,通过联防联控机制切实提升广大居民朋友的防范意识,做好防范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共同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颀娴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