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二中:筑牢安全堤坝,谨防溺水事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红 编辑:周祥云 2021-06-28 10: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段小红)临近期末,天气逐渐炎热,已进入学生溺水事故的易发、高发期。为持续绷紧学校安全管理弦,织密学生安全防护网,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近日,浯溪二中开展“筑牢安全堤坝,谨防溺水事故”活动,学校分层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层层落实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责任。要求全体教职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按教育局要求,学校行政领导一律取消休假突击抓实防溺水工作,校门有人值班,围墙有人巡逻;学生在校期间,班主任要随时准确掌握学生去向,尤其是午休、晚自习、就寝时段随时清查学生去向。放假期间,要求班主任通过家长群每天提示家长教育子女预防溺水,要求学生落实防溺水“六个一”要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红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