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共筑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民生小学 作者:冯康乐 桂菲娅 占慧琳 编辑:redcloud 2021-05-13 11: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冯康乐 桂菲娅 占慧琳) 5月12日,民生小学1604中队的全体少先队员来到祁阳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基地工作人员生动详细的解说,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禁毒教育课。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我国禁毒史及禁毒成果等知识。并通过观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

    通过本次参观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争做禁毒小卫士!

 

来源:民生小学

作者:冯康乐 桂菲娅 占慧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