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二中:师生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来源:羊角塘镇二中 作者:陈素芳 周怀宇 编辑:redcloud 2021-05-13 10: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陈素芳 周怀宇)5月12日,羊角塘镇二中党支部上了一堂“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微课”,全校党员、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参与听党课。

    党课让广大师生明白:我们党从革命中走来 ,我们党从新中国建设中走来,我们党从改革开放中走来,我们党从为人民谋幸福中走来。同时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一段故事承载一份记忆,一次接力传递一份信念,党课学习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奋斗初心,传承红色精神,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凝望百年守初心,追梦前行担使命,羊角塘镇二中学习党史的活动还在继续。通过此次党课,羊角塘镇二中学子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与奋斗目标,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同行的决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来源:羊角塘镇二中

作者:陈素芳 周怀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