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教育管理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山街道教管中心 作者:雷晖 编辑:redcloud 2021-01-06 17: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雷晖)1月5日,农历“小寒”时节寒意阵阵,龙山街道民生中心小学的报告厅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龙山街道教育管理中心委员会在民生中心小学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黄东风作了《丰收建成全面小康硕果,擘画国家未来发展宏图》主题宣讲。

    宣讲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遵循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黄东风副主任的“六个二”办学实践理念阐述了作为教育人怎么做才能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老师们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聚集到落实上来。

来源:龙山街道教管中心

作者:雷晖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