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中心小学师生共迎元旦

来源:民生小学 作者:郑满华 唐丽娟 编辑:redcloud 2020-12-31 19: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郑满华 唐丽娟)“民生在勤,勤则不匮”,龙山街道民生中心小学以天然的文化内涵为切入点,为加强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学校把每年的12月定为“勤文化节”。

    今年的 “勤文化节”,学校在劳动方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种花护草”行动,学校的绿化地带都有了专班专人负责浇水和养护;在学习方面,学校开展了一年级拼音口语比赛、二年级词语听写大赛、低年级数学口算速算竞赛、中高年级语数英三科联赛等一系列活动。赛后,学校对活动及时进行总结,并组织老师们召开了期末迎考复习讨论会,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献计献策。

    通过各项活动地开展,学校旨在让学生明白学习要勤勤恳恳,生活要勤劳才能幸福的道理。民生学子们也以勤奋学习地实际行动共迎元旦节,展望2021新气象!

来源:民生小学

作者:郑满华 唐丽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