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初中英语E335坊第三次线下研修

来源:浯溪一中 作者:桂蓉 于旭晖 编辑:redcloud 2020-10-29 16: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通讯员 桂蓉 于旭晖) 10月28日,国培计划(2020)祁阳县初中英语E335工作坊在该县浯溪一中举行第三次线下研修。研修活动由坊主何玉芳主持,工作坊主持人团队、坊全体学员及浯溪一中学生150余人参加此次研修活动。

    研修活动前,祁阳县教育局国培办周暑雄主任从“特别表扬”、“争先创优”及“深度研修”等方面对前段研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学习研修提出具体要求。坊主何玉芳介绍了本次研修活动程序,并耐心解答线上研修遇到的问题。

    来自该县浯溪一中的朱新芳老师和曾怡萍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两节精彩纷呈的示范课。朱新芳老师精心的课前准备、有趣的课堂设计、标准的口语发音以及亲切的教学风格让师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体会了英语的乐趣。曾怡萍老师的课如行云流水,教学热情贯穿整个课堂,学生们充满着对获取知识的渴望,尤其是思维导图在阅读教学前、中、后的运用,不仅让学生爱上阅读课,而且让学生真正地掌握了文本,达到了以读促写的目的。

    永州市中考英语命题专家唐祁军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以《命题与教学》为题的精彩讲座。唐老师根据多年的中高考英语组考备考经验,从英语命题方向、题型变化、命题难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来源:浯溪一中

作者:桂蓉 于旭晖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