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宝塘镇白合学校:让重阳节过得更加温暖

作者:谢小敏 编辑:redcloud 2020-10-27 17: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谢小敏)10月25日一大早,进宝塘镇白合学校就陆陆续续迎来到校参加重阳节活动的退休老教师。

    上午,学校三楼会议室传出阵阵欢声笑语,这是学校为退休老教师举行的简单而又热烈的老年节座谈会。会上,20多名老教师畅所欲言,学校校长也就一年来学校工作中的亮点与成绩向他们作出了简单的汇报,同时学校也希望老同志们能为学校的“五化”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中午,学校全体在职教职工和退休老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同用餐。席间,同志们以茶代酒、互敬互祝、互拉家常、其乐融融、喜气洋洋。

    下午,学校安排专人专车,陪同退休老教师代表参观了碧桂园厅、科创产业园、红星美凯龙等县内重点建设项目并合影留念。之后,再将每一位老教师平安送回家中。

    这一天的重阳节活动既让退休老教师们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又让他们感受到了单位的关怀与温暖。

作者:谢小敏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