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堂竞技展风采 共研互助促成长

作者:冯康乐 编辑:redcloud 2020-10-23 11: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副标题:民生中心小学开展新进教师见面课活动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冯康乐)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促进新进教师更快、更好地发展,10月21日——22日,民生中心小学开展了新进教师见面课活动。参加本次展示活动的有八位教师,涉及语文、英语、数学、音乐四门学科。

    本次活动,教科室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评分标准,要求各参赛教师精心设计教学过程,恰当运用教育资源,同时要求各年级组长提前组织同年级老师对执教老师进行研课磨课。展示过程中,老师们或引导学生大胆质疑、或引领学生寻找恰当的切入点进入文本、或与学生一起徜徉于音乐的海洋,每节课都有不同的精彩,每个人都有累累的收获。评课时,有肯定,更有建议,你一言我一语,思维在交流中碰撞,能力在互动中提高,人人都在进步,个个都在成长。

    新进教师展示课已成为民生中心小学的一个传统教学活动,为新进教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让他们快速成为民生中心小学教师队伍中合格的一员奠定了基础。

作者:冯康乐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