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心向党 争做中国好队员

作者:张小良 编辑:redcloud 2020-10-22 10: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小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硕果累累时。10月21日,龙山街道民生小学举行了庄严的庆祝建队节暨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为了迎接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一年级的新队员们都穿上了整洁的衣服,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民生小学一年级小学生光荣入队,由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给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红领巾的光辉,每个孩子的脸上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每个孩子的脸上都写满了荣耀——我自豪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接着,新队员们在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拳,大声地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他们个个神情专注,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最后,辅导员还用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小“红领巾们”做好榜样,发挥先锋作用,为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壮大了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力量,也使全校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又一次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作者:张小良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