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教育管理中心举办2020年新教师集中培训

来源:龙山教管中心 作者:黄东风 易金桃 易通 编辑:redcloud 2020-10-16 11: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黄东风 易金桃 易通)为了更好地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尽快熟悉业务,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一支师德高,业务精,理念新,有活力的新型教师队伍。10月15日,龙山教育管理中心在民生中心小学六楼会议室对新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来自民生小学、宝塔小学、浯溪一中等9所学校的113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组织新教师观摩优秀课例,课例由民生中心小学的唐丽娟老师、龙山完小的谢江华老师、宝塔完小的苏明奇老师执教,完全符合学校推行的课堂教学理念,经过三位老师的精心打磨,可与全国优秀课例媲美,给了新教师们很好的指导和启发。第二部分是龙山教育管理中心的黄东风主任进行了题为《教师成长及发展路径》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翔实,图文并茂,贴近新教师需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睿智的表达,使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意义深远,对于全体新教师而言,这是学习、是交流、是分享,更是鼓足干劲、扬帆启航的新起点,同时为新教师们快速实现角色转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新老师们会带着所学、所获、所感在未来的教育路上不断的成长!

来源:龙山教管中心

作者:黄东风 易金桃 易通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