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塘完小:开展“学校是我家 清洁靠大家”清扫活动

来源:黄塘完小 作者:蒋芬芬 编辑:redcloud 2020-10-16 11: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蒋芬芬)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9日,文富市镇黄塘完小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体师生对整个学校进行了大扫除。

    由于经过8天国庆长假,本次大扫除的重点是清扫卫生死角。劳动过程中,全体师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绿化带、校道、教室、食堂等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净化,一些比较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被师生们细心清理。甚至老师们和同学们不怕脏臭,用手去把垃圾拾捡出来。虽然凉风习习,但大家都干劲十足, 最后,经过一个多钟头的打扫,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一些卫生死角也得到了有效的清理,校园的卫生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在该校校长的带领下全体学校班子成员对学校进行了细致地消毒,确保全面清洁。本次校园大扫除活动,是强化全校师生的卫生保洁意识的教育活动内容之一,旨在激发全体师生人人动手,用实际行动共同打造美丽、文明、干净的校园。共同为学校美化助力,提高师生的环保意识和劳动意识,营造浓厚的绿色学校氛围。

来源:黄塘完小

作者:蒋芬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