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新田两县政协举办书画联展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6: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柯兵 摄影 谢颖)9月26日上午,祁阳县政协、新田县政协主办,两县文联、书协、美协承办的《壮丽70年——祁阳县新田县政协书画联展》在祁阳县行政中心大厅举行。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祁阳县政协主席郑增啟,副主席陈振文、文英雄参观书画展。

    祁阳、新田两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山水相连、人脉相亲,两县人民紧密保持政治经济文化联系。今年时值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来,人民政协与祖国和人民风雨同舟、荣辱与共、辉煌同行,在共和国史册上写下了光辉篇章。

    为隆重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祁阳、新田两县政协在祁阳县行政中心大厅举办书画联展。本次联展从两县遴选了80余幅书画作品。两地书画界以丹青为蝶,翰墨连心,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描绘新中国沧桑巨变,赞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表达了各位书画爱好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向人民政协7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