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政协开展“书画义拍助学圆梦”活动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6: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县政协主席郑增啟致辞

合唱:爱的奉献

小品:上学路上

拍卖现场

    红网祁阳县分站8月24日讯(实习记者 唐逸雯)8月23日上午,祁阳县政协在商会酒店开展2017年“书画义拍助学圆梦”活动。县政协主席郑增啟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陈振文主持仪式,县政协副主席于建春、黄爱蓉、桂湘等领导参加活动。

    郑增啟表示,帮助贫寒学子是扶贫之根源,教育好一个贫困孩子,可以彻底挖掉一个家庭的穷根。希望圆梦助学的爱心善举能永远坚持下去,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以更大的爱心、更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参与扶贫帮困和社会公益事业,推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祁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在观看《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助学宣传片中拉开序幕,合唱《爱的奉献》、小品《上学路上》等爱心节目,让全场爱心人士感同身受、热泪盈眶。随后开始的书画义拍竞争激烈,随着一声声叫价,爱心善款不断递增。台下爱心人士不断举牌比拼着价格,整个拍卖现场气氛热烈,众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将一幅幅饱含着爱心的书画作品买走,将一份份心意留下。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献爱心、做奉献的展示平台,也让一些贫困学生得到物质上的帮助、精神上的激励。

    本次活动由祁阳县政协、祁阳县文联主办,湖南中财拍卖有限公司、商会大酒店协办。活动邀请县内外知名书画家捐赠作品参与义拍。现场义拍书画作品 168件,累计筹集53.3万多元爱心助学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