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书法协会赴黄泥塘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6: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赵旺)2018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展示书法艺术魅力,近日,县书法家协会一行到黄泥塘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递到该镇每个角落。

    当日上午9点开始,黄泥塘镇会议室人头攒动,大桌子上布满喜庆的红色春联,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泼墨挥毫,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为黄泥塘镇的镇村干部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加人数近百人,免费送出春联200多副。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凝结成一份份祝福,为即将来临的狗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