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法绘画摄影展:点赞新变化,助力新祁阳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6: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黄田星)9月24日,由县委组织部、县老干局、县文联共同主办的“点赞新变化、助力新祁阳、喜迎十九大”书法绘画摄影展在县城白竹湖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副县长周贞霖出席开展仪式。

    这次书画摄影展从8月初开绐筹备,历时两个月精心部署,组织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和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用笔墨、摄影等艺术形式,形象生动地记录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县工业、农业、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管理及党建等各个方面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就。这次活动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90多件,摄影作品100多幅,制作各类展板60多块,场面壮观。活动吸引了近3000名干群和书画、摄影爱好者驻足观看、拍照点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