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湖南代表团乘火车返回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redcloud 2013-03-19 08: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等到站台迎接返湘的全国人大代表。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等到站台迎接返湘的全国人大代表。)

 

一下站台,代表们就受到迎接人员热烈欢迎。 

(一下站台,代表们就受到迎接人员热烈欢迎。)

 

迎接人员与代表亲切握手。 

(迎接人员与代表亲切握手。)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记者 刘容)18日下午3时38分,伴随着北京西开往长沙的G79次列车缓缓驶入武广高铁长沙南站,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湖南省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顺利返回长沙。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等到站台迎接。
  
  在此次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湖南团代表共提交议案25件,建议540余件。其中,关于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农林水利方面的建议达到130件,所占比例最高。
  
  就在去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前几天,全国人大代表许菊云家里多了一些平日少见的客人——许多老百姓找上门向他反映困难和问题。
  
  这使许菊云更加意识到自己责任的重大。
  
  作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许菊云这次向大会提交了4份建议和议案。使他稍有遗憾的是,有一份建议还未来得及提交。
  
  “有人找到我家反映厂矿工人退休待遇问题,可惜离开会只有2天时间不到了,来不及调查。”许菊云说,如今厂矿工人退休金只占到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员工的一半不到,对众多厂矿工人来说这很不公平,他希望在充分调研后,能把这个问题带到明年的大会上,“好好议一议”。
  
  参加完此次大会,张青娥代表切实地学习和感受了在程序上如何履职。尽管前半个多月都在紧张开会,但张青娥表示,当前最重要的是落实人大代表的职责,回来了就要抓紧工作,继续关注三农问题。就农村建设与发展现状和问题,张青娥还希望,政府下达的一些政策不要“雷声大雨点小”,特别是对基层,政策出台后,一定要保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13/03/19/9518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