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来山、谢勇看望两会报道媒体记者:媒体要带头说真话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redcloud 2013-03-18 08: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实干2013·中国

 

  相关链接:前方贴近访谈后方精心整编 红网全方位报道全国两会

 

    红网北京3月16日讯(特派记者 廖洁)3月16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谢勇,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参与全国“两会”报道的中央驻湘记者和省内媒体记者。于来山、谢勇认真浏览红网、湖南日报、潇湘晨报等各媒体刊发的相关报道,感谢大家用鲜活的观点、通俗优美的语言,及时地把两会的精神传达到湖南的三湘大地。现场笑声不断,气氛轻松融洽。
  
  “在本次两会中,大家报道的特点就是快速,同时,说实话、说真话,把代表真实的心声真实地体现出来。”于来山说。
  
  于来山表示,媒体要带头说真话。讲真话不仅仅是一种表现的形式,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干部的作风,“转变干部作风要从讲真话开始。”
  
  今年的全国两会,红网派出了一批“精兵强将”,并在北京设立了“实干2013”全国两会嘉宾访谈室,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评论等多种形式,全媒体全方位报道全国两会。
  
  全国两会开幕以来,红网发布原创新闻与评论400余条,转载相关报道2000余篇,图片400多幅,音视频200余条,网友们纷纷通过红网看两会、思发展、谋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13/03/18/9518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