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代表团建议尽早启动内陆核电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冯钧 编辑:redcloud 2013-03-05 10: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红网专题:实干2013·中国

 

  相关新闻:郑砚国代表:桃花江核电项目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红网北京3月4日讯(特派记者 廖洁 摄影 冯钧)3月4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代表团团长周强出席会议,副团长徐守盛主持会议,副团长于来山、陈肇雄、谢勇出席。出席会议的还有赖明勇、康为民、游劝荣、赵永平、黄伯云等。
  
  会议审议了大会关于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酝酿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入选,讨论了以湖南代表团名义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
  
  在本次会议上,拟以湖南代表团名义就尽早启动内陆核电项目建设、将桃花江核电站列为首个内陆示范核电站提出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冯钧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13/03/05/9518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