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服务“两型”人才交流会下周六举行提供5000岗位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2012-11-30 10: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给“两型社会”建设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撑,积极促进就业,湖南省第四届服务两型社会建设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12月8日(下周六)在湖南人才市场本部(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举行。大会预设展位200个,预计提供各类岗位5000余个。

  该活动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改革试验区领导协调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是目前湖南省打造的专门服务“两型社会”建设的高端引智引才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

  本届大会,除了保持以往特色以外,还呈现诸多特点。

  首先,与往届相比,市州组团参会的积极性明显提高,明星强企云集。举办方介绍,以往三届都是由企业自主报名参会,受各方面条件影响,积极性不是很高,也没有明显的代表性。而本次大会,全省各市州大部分都将组团参会,且企业质量较高,尤其以郴州、张家界、常德等市较为突出。如郴州组织了高斯贝尔等近10家实力企业参会,张家界也组织了张家界旅游集团等10余家优秀企业。

  其次,“两型”企业的行业代表性更广。举办方透露,以往参会的企业主要集中在长株潭地区,且集中在战略性新兴产业行业,而本次大会由于地域的跨度明显,以往很少出现的旅游、食品等行业将在本次大会上悉数登场。

  显而易见的是,长株潭地区仍然是实力企业集中地。虽然本次市州企业的明星企业云集,但大部分需求还是集中在长株潭地区,实力企业也属长株潭地区最集中。

  与一般传统企业相比,“两型”企业有较强的生命力和较好的发展平台。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提醒,尚未找到合适工作的应届大学生及有志于投身“两型”企业的各类精英人才,不要错过本次大会。

  附:大会乘车线路

  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求职直通车线路:

  线路1: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8:00到达,8:30发车;

  线路2:湖南农大修业广场8:00到达,8:30发车;

  线路3:韶山路“红星村南”8:00—11:00约五分钟一趟;

  线路4:高校专线(各高校有专门通知)。

  市场乘车线路:

  ★直达:805路与140路(湘府线)、116路至万芙路口再向南600米即到;

  ★星沙:703路至林科大转805路;

  ★河西:高叶塘乘152路至林科大转805路;

  ★火车站:805路直达或7路、107路至林科大转805路;

  ★汽车东站:103路、502路、802路至林科大转805路;

  ★汽车西站:17路至林科大转805路;

  ★汽车北站:801路至林科大转805路;

  ★五一广场:123路、145路至林科大转805路;

  ★湖南省展览馆:150路、115路至候家塘南转140路湘府线。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12/11/30/9519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