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八大湖南代表抵京 红网报道团全程报道大会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redcloud 2012-11-06 19: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讯】十八大湖南代表抵京红网报道团全程报道大会盛况

 

  (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省代表乘飞机抵达北京。)

  红网专题:喜迎十八大

  舒写十八大

  红网北京11月6日讯(特派记者 廖洁)11月6日中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省代表乘飞机抵达北京。

  进京路上,晴空万里。在飞往北京的飞机上,湖南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们便早早地进入了“角色”:有的通过报刊杂志了解信息,有的就开好会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团的省内媒体记者们则开始了忙碌的采访。

  芷江侗族自治县禾梨坳乡古冲村党支部书记龙四清代表已担任了两届党代表,这次进京,她带来了自己写的一首歌《记得您的好》,“这几年村里变化很大,我们感谢党的政策好,感谢所有关注基层的人。”龙四清说,现在自己想得最多的还是农村问题,希望中央能更加重视农村人才建设和留守儿童问题。赴京前,湖南省永兴县柏林镇农村电影放映员马恭志已在网上开通了微博“快乐使者马代表”,他说,许多乡亲很少去大城市,自己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把大会盛况和党的政策及时告诉乡亲们。“作为十八大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尽力完成党赋予的任务。”湖南资江机器公司数控操作员文力代表说。

  旅程结束,代表们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走出机舱。笑容洋溢,豪情在心。采访十八大的红网特派记者也随湖南代表团抵达北京。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8日在北京开幕,红网对此高度重视,抽调骨干采编力量10余名,精心策划,前后联动,将以文字、图片、视频、专题、微博、博客等形式为广大网友全方位展示盛会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12/11/06/9520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