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敲锣打鼓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3-05-23 10: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善勇)部队立功,喜报家乡。5月22日,祁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潘市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将现役军人申盛富荣立三等功的喜报送到家属手中,同时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与亲属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出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系支持国防事业,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

据悉,申盛富在2013年进入浙江宁波某部队服役,十年来刻苦训练,勤奋学习,在入伍第二年就光荣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多次荣获“四有士兵”荣誉称号,由于成绩突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我经常跟我崽说,在部队一定要踏实安心,积极向党靠拢,家里的一切不用他操心,我们两口子身体也好,他能进入部队报效祖国就是我们一家人的荣耀。”申盛富的父亲和慰问组的同志们交流时,眼眶微红。

通过隆重热烈的送喜报仪式,不仅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示,更是对军人荣誉的珍视和认可,让军人家庭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下一步,潘市镇将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全镇营造崇尚荣誉、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旅,奉献青春,报效国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