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祁阳市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暨高考学考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綦艳 编辑:胡湘琴 2023-05-29 20: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通讯员 綦艳)5月29日上午,2023年祁阳市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暨高考学考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明确各部门、各单位职责,确保高考、学考等国家教育考试平安顺利进行。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育考试-1.Bmp

会上,就如何做好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和高考、学考安全工作,祁阳一中、职业中专作了典型发言,祁阳市公安局、市委保密办、市委网信办作了表态发言,祁阳市教育局就这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相关单位递交责任状。

周贞霖指出,高考、学考事关国家人才培养选拔大计,事关教育公平公正、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今年两考工作已进入“临战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充分认识两考面临的新形势,要科学认识两考面临的新问题,要深刻认识做好两考的新使命,扛牢“两考”政治责任;要强化考试安全,强化综合治理,强化服务保障,抓实“两考”关键环节;要突出严格组织领导,强化制度执行,强化责任追究,夺取“两考”组考胜利;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高质量的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祁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綦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3/12702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