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滩镇:保自建房安全,迎欢乐祥和“五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鹏 唐东生 编辑:邓帅 2023-04-28 10: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朱鹏 唐东生)为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劳动节,4月26日,观音滩镇人民政府根据《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要求,联合住建、市场监管和消防部门对辖区内所有的经营性居民自建房进行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突出“四性”安全隐患问题,对辖区内全部的经营性居民自建房进行认真“回头看”,确保存量无死角,增量无隐患。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检查组当场向相关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和租户要重视房屋结构安全、消防安全、经营安全,并结合典型案例,向相关负责人和租户宣讲了自建房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辖区居民自建房存在的新增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隐患自查、自纠的能力,进一步筑牢了自建房安全“防火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鹏 唐东生

编辑:邓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