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到黎家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2023-01-04 19: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4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1月4日上午,黎家坪镇举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作宣讲报告。

陈小平-1(1)ok.jpg

宣讲会上,陈小平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扛牢安全和发展重任”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和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贴近实际,既有深刻的思想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

陈小平指出,黎家坪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题,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小城镇建设、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安全稳定、乡村治理上走前列、当表率。要抓好乡村振兴,聚焦兴产业、美生态、育乡风、强治理、富民众。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关心关注60岁以上老年人、有基础性疾病的老年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特困供养人员等特殊群体,重点做好疫情防控的医疗救治工作,着力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抓好安全生产,扎实抓好春运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开展“敲门行动”,严防小火亡人和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守牢安全底线,开展消防、建材、烟花爆竹、居民自建房等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抓好森林防火,严格落实各级“防火令”,加强常态化巡查,严禁野外用火行为,严防森林火灾发生,完善应急队伍,充实物资保障,确保打早打小打了。要谋划好春耕生产,在做好冬季农业生产的同时,未雨绸缪,尽早谋划好2023年的春耕生产,各村、组要在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前,组织力量做好春耕备耕、动物防疫、造林绿化、农业生产资料储备和农田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确保全年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祁阳而团结奋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96/12202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