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医医院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2023-01-13 19: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1月12日,祁阳市中医医院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听取审议、表决通过医院有关工作报告和方案,总结2022年工作,明确2023年任务。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出席。

中医院.Bmp

会议指出,2022年,祁阳市中医医院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和严峻的疫情考验,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2023年,医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为出发点,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突破点,以提升医院两个效益为落脚点,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强人才和学科建设,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开展三级中医院复评,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周贞霖希望市中医医院充分认识中医药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聚焦新要求、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快推动中医药文明传承和创新发展。要把握自身定位,走中医药特色之路、差异化发展之路和示范创建之路。要综合施策,不断改善就医环境、凝聚全院力量、培养优秀人才、强化精细管理、提升医疗救治服务水平,让中医药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7/12231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