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关工委来祁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2023-01-12 20: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1月12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蒋善生一行来到祁阳,走访慰问困难学生,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祁阳市关工委主任文英雄陪同。

蒋善生一行先后来到文富市镇和七里桥镇,每到一处,蒋善生都和困难学生们亲切座谈。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祝他们过上一个安宁、幸福的新春佳节。

在文富市中学,蒋善生还参观了该校的心理发展中心。要求各单位和学校要对困难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上给予更多关心关爱,为他们营造温暖有爱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6/12227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