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林在祁阳走访慰问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刻心系人民群众冷暖 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2023-01-11 19: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1月10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赴祁阳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全国劳动模范、医护人员,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心系人民群众冷暖,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永州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参加。

4陈爱林.Bmp

陈爱林来到茅竹镇由奶奶抚养长大的马庆峰家中,关切询问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学习生活。年轻一切皆有可能,要通过刻苦学习改变命运,掌握一技之长,实现人生理想,努力成长为一个社会有用之才。

在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邓东胜时,陈爱林表示,感谢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深耕农业,为永州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陈爱林指出,推进农业现代化要突出抓经营主体抓大户,不断提高社会化服务水平,为建设农业强市提供强劲动能。

来到祁阳市人民医院,陈爱林与医护人员杨金艳亲切交流,感谢她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的贡献,感谢全市广大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她再接再厉,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人,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的风采。

临近春节,陈爱林十分关注道路交通安全。他来到G322线大岭村路段,实地查看道路通行情况。陈爱林强调,年末岁尾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必须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坚决杜绝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要紧盯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完善交通设施,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在重要时间节点提高见警率,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5/12223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