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常委议军会召开 蒋良铁主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3-01-10 20: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1月9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2022年度祁阳市委常委议军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出席。

议军会-1.Bmp

会上,祁阳市人武部政委卢世强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祁阳市委常委、人武部长龚红辉作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提请解决的问题。

蒋良铁指出,2022年,祁阳市人武部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圆满完成了以备战打仗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全市国防后备力量迈上了新台阶。

蒋良铁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遵循、以党管武装为根本,切实筑牢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根基,确保“枪杆子”永远听党指挥。要树牢强军导向,深化体制改革、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兵源质量、强化国防教育、做好应急响应,推动全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支持保障、融合共建、双拥工作,大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4/12219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