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德校来祁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3-01-18 22: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1月17日上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德校到祁阳看望慰问人大代表、道德模范和生活困难老党员,送去关怀和温暖。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江,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陪同。

在祁阳高新区合力塑胶有限公司,冯德校看望慰问了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李保华,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现状、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冯德校对李保华回乡创业,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上下一心、迎难而上,为职工创造更多福利,为永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王府坪社区,冯德校慰问了社区困难老党员张晓艳,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及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继续发挥老党员余热,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祁阳市中医医院,冯德校看望了道德模范代表张勇,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广大医务工作者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勉励大家继续秉承中医特色,发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2/12247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