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起步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2023-01-18 22: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1月17日上午,祁阳市市场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起步大会,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市场服务中心全年实际完成摊位建设334个,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投入社会资金8000万元,分别改造了新宝塔市场和唐家岭市场。组织力量强力整治城区各市场周边的马路市场。

会议提出,2023年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城区市场建成率30%左右,全市提质改造市场摊位250个,经营收入增长8%左右,创文工作领先,安全生产零事故。

章乐希望市场服务中心要在开拓进取中统一思想,在科学发展中提升能力,在追求效益中搞好服务。特别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再攀高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2/12247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