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调研学校标准化食堂建设以及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2-07-07 10: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7日讯(通讯员)7月6日,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带队调研学校(幼儿园)标准化食堂建设以及提质改造工作。祁阳市教育局、发展改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柏曼红一行先后来到浯溪二中、黎家坪一中、羊角塘一中、大众完小、第二中心幼儿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幼儿园)标准化食堂建设以及提质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食堂建设改造提出的问题和困难。

柏曼红指出,学校标准化食堂建设以及提质改造工作事关校园师生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是学校落实餐饮食品安全的硬性条件。市政府将召开会议研究学校食堂建设存在问题。学校要与相关职能部门紧密联系,多措并举,共同发力,做好学校标准化食堂建设以及提质改造工作全面达标。

柏曼红强调各校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压实管理责任,围绕标准化食堂建设以及提质改造工作,强化工作举措,抓好各项工作。对新建、扩建学校食堂项目建设集中资源和力量,倒排工期,提速增效,确保项目快建设、早达效。牢牢守好学校餐饮安全底线,切实增强校园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