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丽华来祁就永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2022-12-15 19: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12月14日下午,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车丽华来到祁阳就永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陈彬、秦波、曾海燕,祁阳市和金洞管理区的部分永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车丽华-2.Bmp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站位高、立意新、措施实,是一个集民智、聚民意、凝民心的报告,体现了永州市政府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强烈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既凝聚人心、又催人奋进。大家还围绕永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结合祁阳、金洞实际情况,就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医疗教育、营商环境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车丽华指出,与会人员对报告本身研究很细很透,着眼于永州当下和祁阳、金洞本地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具有建设性,深受启发。过去一年,大家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发扬“三盯”精神,保持“三干”作风,在稳定经济增长、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对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永州市政府将充分吸收,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力求让政府工作报告更符合永州市发展实际和人民的期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59/12154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