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行“弘扬奋斗精神 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专题分享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2022-12-12 19: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12月11日晚上,祁阳市举行“弘扬奋斗精神 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专题分享会,一批引进人才欢聚一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成长经验、感悟党的恩情、展现青春风采。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艾克海、唐旭、吴东涛、刘诚、周贞霖、刘沛、唐琳玮等参加。

人才分享会-2.Bmp

分享会上,文化艺术、企业管理、乡土、教育、卫健、青年等领域人才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个人奋斗历程、励志故事、工作体会和推动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奋进新时代,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2022年,祁阳市引进现代农业、城市规划、教育卫生等领域专业技术人才305人、产业人才6180人、高水平人才团队5个,招引定向培养人员100人,先后吸引280余名祁阳籍外出务工经商人员、大学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就业。今后的人才工作中,祁阳市将以提素质,盘活资源培育人才、重实效,搭建平台精心用才、强保障,优化服务暖心留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才的诚意、容才的雅量、用才的胆识和聚才的良方,推动各类优秀人才加速向祁阳集聚,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蒋良铁在会上寄语广大青年人才,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使命、不负时代、感恩奋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倍加珍惜这个创新创造、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新时代,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万马奔腾的新征程上干出一番大事业。希望大家不忘来路、做强企业、做大产业,助推祁阳产业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希望大家不忘创新、勇争一流、勇攀高峰,在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制药、新型建材、新能源等前沿领域,攻克核心技术。希望大家不忘使命、服务大局、服务发展,一如既往热爱祁阳、扎根祁阳,围绕祁阳发展战略目标和重点产业、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发展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助推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蒋良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组织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把握人才工作导向,始终聚焦重点,全面抓牢人才工作关键,强化党的领导,全面落实人才工作责任。完全、准确、全面认识新时期人才工作的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厘清职责、履行承诺、落实责任,形成人才工作整体合力。

陈小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强化政策举措,着力打造人才高地,牢记使命担当,造就一流人才队伍。希望各位人才要立足自身岗位,加强学习充电,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各领域领军人才,继续发挥聪明才智,牢记使命担当,保持旺盛斗志,为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56/12143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