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2022-12-10 20: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12月9日,祁阳市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相关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市委网信委主任蒋良铁主持会议。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龚红辉、吴东涛、刘诚参加。

信息化会议-1.Bmp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既坚持团结奋斗,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牢牢掌握网信战场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网络环境助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祁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作为网信工作的核心,确保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增进民生福祉,把群众关切作为网信工作的方向。要加强正面引导,把线上宣传作为网信工作的重点。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谋划推进线上宣传工作,讲好祁阳故事、传播祁阳声音、展现祁阳形象,让正面声音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要深化综合治理,把网络执法作为网信工作的抓手。全面推进依法治网,建设网信部门执法队伍,构建运转顺畅有力、快速高效的网络综合管理执法协调工作机制。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祁阳市网络直播综合管理执法协调工作机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54/12137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