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行第六次重大项目开竣工和签约推进活动 总投资99.1亿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志波 2022-12-18 11: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陈斌)12月18日上午,祁阳市举行2022年第六次重大项目开竣工和签约推进活动。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致辞,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主持活动仪式,市领导孟昌、唐琳玮,祁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政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21218114127.jpg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宣布2022年祁阳市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此次祁阳共有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9个重大项目竣工,年产200吨不锈钢制品及60万个新能源配套设备配件生产项目、科力尔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海螺(安徽)战略合作项目、金浩科技智慧产业园项目、年产5000万个微型变压器生产制造等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99.1亿元。项目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农产品精深加工等优势产业。其中,开工建设的祁阳坤能锂电池电解液项目,计划投资2.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对完善祁阳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提供重要支撑。

陈小平在讲话中指出,项目工地就是推动发展的阵地、项目现场就是工作绩效的考场。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的理念不动摇,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致力形成开工项目铺天盖地、施工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储备项目源源不断的生动局面。与此同时,项目业主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重大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