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在“祁”中)蒋良铁:高标准筹备各项工作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2-12-17 20: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12月16日晚,祁阳市举行中国油茶博览馆开馆暨林投项目签约仪式和中华茶油美食街开街仪式工作调度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出席会议,祁市领导章乐、刘诚、周贞霖、周海平、聂新国、李爱华、曾文玉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小组汇报了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相关流程再次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落实落细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蒋良铁充分肯定了前段筹备工作情况,并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油茶博览馆开馆暨林投项目签约仪式和中华茶油美食街开街仪式,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展示窗口。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举措,高标准筹备各项工作,做到事无巨细、反复演练,切实把场地、布置、宣传、安保、疫情防控、交通指挥、信访维稳等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同时,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快发展油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挖掘和传承茶油美食文化,带动民众消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51/12159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