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2022-12-16 20: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12月15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扩大)会议。祁阳市领导卢世强、黄爱蓉、曾鑫、周贞霖、秦波、刘沛、孟昌、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以及市直各部门、部分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务会.Bmp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祁阳市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理论切实转化为指导思想、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集中精力抓好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发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大力提振市场信心,确保今年收好官、结好账,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祁阳市国家农业现代示范区创建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聚合资源力量,加强协调联动,扎实有序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强科技服务和企业对接,创新工作思路,立足我市农业实际,因地制宜探索不同类型发展模式,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全面提升祁阳农业现代化水平和质量。

会议还听取了市科技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污水处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投入使用;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加快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全方位保障项目推进;设计单位要加强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根据环境容量、生产规模、地形地貌等因素,加强论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确保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符合祁阳科技工业园产业发展实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事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51/12157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