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铺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筑牢青少年思想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慧慧 编辑:胡湘琴 2022-11-30 10: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何慧慧)为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在校学生禁毒、防毒、拒毒意识。11月29日,文明铺镇禁毒办联合镇司法所在狭江完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PPT、观看视频、趣味问答游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教育宣传,详细向学生们讲解了常见的新型毒品类型,用浅显易懂的实例引导他们如何避免毒品陷阱。告诫在场师生要自觉践行“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理念,并牢固树立禁毒意识和预防毒品的观念,鼓励学生们从我做起,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禁毒小宣传员。活动最后通过几道趣味问答题,巩固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加深对禁毒知识的印象。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了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禁毒氛围,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慧慧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74/12102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