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滩镇开展“信用宣传进乡村 诚信理念入人心”宣传 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志强 编辑:胡湘琴 2022-11-30 10: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齐志强)11月28日,观音滩镇在东泉村开展了“信用宣传进乡村诚信理念入人心”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扩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加深村民对信用知识的了解。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村干部走村入户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宣传失信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理念,树立诚信形象,争做守信公民,使讲诚信成为乡村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同时还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积极推广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等有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诚信思想素养,营造了“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良好氛围和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志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74/12101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