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青春期保健知识公益讲座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张文英 编辑:邓帅 2022-11-24 08: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素芳 张文英)为加强青少年对青春期保健知识的了解,使他们愉快平稳的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11月23日上午,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卢蓉受邀走进潘市红军中学开展青春期保健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座活动。

课堂上,卢蓉主任以“拥抱青春、呵护健康”为主题,采取PPT的形式,深入浅出的讲授了青春期的生理特点、心理变化及卫生指导、异性交往、性意识的萌发与发展等方面的知识。最后卢主任着重强调了青春期的学生们都要树立一个正确的奋斗目标、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学会适应环境、加强营养、经常锻炼、改变不良嗜好等。卢主任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帮助学生们树立了积极进取的心态,使他们能够正确的对待自己青春期发生的变化,并懂得如何爱护、保护自己、健康安全的度过青春期。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市妇幼多开展此类公益讲座活动。

该院负责人冯石军表示,下一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经常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基层,开展关于不同人群保健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张文英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8/12082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