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开展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培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虹英 编辑:邓帅 2022-11-24 08: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方虹英)为顺利开展祁阳市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11月22日下午,祁阳市卫生健康局、教育局组织祁阳市疾控中心、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等检测人员及监测学校(幼儿园)联络员共40余人召开了培训会议。

会上,祁阳市教育局体艺股股长高建勇对监测学校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全力组织配合卫健部门;三要加强质量控制,杜绝弄虚作假。祁阳市卫生健康局疾控股股长吴波要求与会人员熟悉工作内容,掌握检测方法,尽职尽责完成今年的监测任务。祁阳市疾控中心学卫科主任方虹英对《儿童青少年学习用品近视防控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学校学生常见病的干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祁阳市疾控中心学卫科谢青燕培训了检测方法,统一了检测标准。会议最后,祁阳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桂芙蓉强调了学生常见病监测工作目的和意义,要求检测人员熟练掌握技术规范,履职担责,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培训旨在统一技术规范,明确工作内容,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学生常见病监测队伍服务能力。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结束时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虹英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8/12082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