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残联:为残疾儿童送上免费适配的矫正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海英 占凤玲 编辑:胡湘琴 2022-11-23 08: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桂海英 占凤玲)为实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应救尽救”的目标,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祁阳市残疾人联合会通过前期摸底、筛查、登记,为全市17名有需求的特殊儿童开展矫形鞋免费适配。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细心为每一位儿童试穿、调试矫正鞋,观察记录残疾儿童穿上矫正鞋后的走路情况等,向家长们详细讲解矫正鞋的穿脱、保养和注意事项,指导他们正确使用矫形鞋,并耐心解答儿童家长提出的各种疑问。

此次免费适配矫形鞋,不仅减轻了特殊儿童家庭的经济负担,而且使特殊儿童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在精神上得到了的鼓励。儿童家长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鼓励孩子更好地坚持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康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海英 占凤玲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7/12078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