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抗疫人员平安归来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艳君 李素芳 编辑:邓帅 2022-11-23 08: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曾艳君 李素芳)11 月 21日上午,祁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欢迎援零抗疫核酸采样及检测队平安归来”座谈会议。院党委书记冯石军、院长陈美玉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业务副院长曾艳君主持。

会上,院领导为20名“白衣执甲、向险而行”的抗疫工作人员送出鲜花,送上祝福,让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与鼓舞。

会上,医院援零抗疫核酸采样队队长、保健股股长杨芬芳同志及抗疫代表廖文娟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她们畅谈了抗疫期间的深刻感受:“面对新冠再次肆虐,队员们勇敢出征,克服各种困难,昼夜坚守在核酸检测现场。回想起队员们穿着厚重、不透气的防护服,挨家挨户开展‘敲门行动’,进行信息询问、取管、消毒、采样、封存的场面,内心很是感动。经过14天的努力,大家终于出色的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绘就疫情防控最美色彩,勾勒出一幅生动的‘抗疫图’。同时,大家深刻地感受到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时刻没有被隔离过。援零抗疫情期间,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及慰问,大家的支持、鼓励,是我们默默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加倍的努力,履行医务人员的职责,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疗保健工作中”。

最后,院党委书记冯石军代表院领导向所有抗疫人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疫情危难时刻,同志们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秉承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逆行而上,义无反顾的赶到抗击病魔的第一线,在病毒与老百姓之间,筑起了一道密不可破的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出色完成了援助任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我们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健康祁阳建设,继续从严从紧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努力在各自岗位上,表达新担当、干出新业绩、作出新奉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艳君 李素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7/12078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