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财政局: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共筑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兴学 编辑:胡湘琴 2022-11-22 09:0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彭兴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提高财政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抵御毒品的侵害,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11月21日下午,祁阳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是祁阳市首个以禁毒为主题的教育基地。在禁毒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以林则徐虎门销烟故事为切入点,生动地为参观者讲述了我国近代以来禁毒发展史,介绍了当前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以及祁阳市禁毒工作成效。最后,大家一同来到影音室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兴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6/12073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