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残联: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海英 编辑:胡湘琴 2022-11-22 09: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桂海英)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祁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肖家镇龙凼村联系对象家中,帮助打扫庭院、清理房屋,为其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大家配合默契,有条不紊,有的清扫路边的树叶、杂草和路边沟等卫生死角内的污物,有的帮助村民清理房前屋后卫生,确保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帮扶对象家中“焕然一新”,也引导他们养成整洁干净的行为习惯,切实增强了帮扶对象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与此同时,每到一户对口联系对象家中,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以及他们在医疗、就业、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问题,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祁阳残联将持续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们深入结对驻点村开展常态化义务劳动,以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全面清脏治乱,确保达到村庄“净起来”的目标,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效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海英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