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公安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见面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李会生 编辑:胡湘琴 2022-11-21 19: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通讯员 李会生)11月18日下午,祁阳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座谈会。会议由祁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波主持。

公安局见面会-3.Bmp

会前,祁阳市公安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参观了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三所合一”建设现场以及三家村和明德小学群防平台、巡防大队,实地查看了“三所合一”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并现场检验了“永警135快反机制”建设及运行效果。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祁阳公安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回应群众需求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市公安局在办理建议提案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并就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打击网络赌博、户政管理、全民反诈、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投入、执法规范化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秦波介绍了今年以来关于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打击村痞村霸、打击网络犯罪等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表示市公安局会认真吸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一一列出清单,深入研究,明确措施责任,坚决落实到位,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李会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5/12073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